2015년 1월 4일 일요일

【港島區金鐘】午飯 - 貴價日式快餐

四季在上年九月多的時候開始裝修,我自在金鐘工作起,已沒有在這間餐廳吃過飯~
所以今日同事就帶我一起去吃(◡‿◡✿)

甫入門口,已經看到是分開左右兩邊的,
左邊是快餐形式,即點餐後就付錢然後拿著一個牌在位子上等,
那我當然就是先拿位子,同事先去買東西,因為這樣才不怕點餐後沒位嘛~
過了大約十分鐘後,就有人派餐比我了 
我選的是「吉列豬扒滑蛋飯」,因為比較安全,也很難弄得不好吃~而且應該是很多肉的吧~
排隊時,令我完全想起大學時期的飯堂,因為也是一樣,點餐然後拿票,再等人送餐 ~!~!
不過這個快餐當然比大學飯堂來得貴(就這個吉列豬扒滑蛋飯要索價($80),水也沒一杯,全都要自己去拿,也算了,反正在金鐘吃飯,也預了比較貴,出來吃東西也就沒計了~
但…你也不是給我這個質素嘛…o(╥﹏╥)o
蛋是像「腐壞」了的感覺,哪能說「滑」呢?
完全是像煮了過十分鐘的老蛋,
吉列豬扒還要是一點也不脆口,不脆口之餘,還要是炸粉十分多啊~ 比肉更多,如果硬要我跟你說那塊豬扒實際有多大,我可以跟你說,是中型紙杯的直徑大小,0.5毫米的厚度,但是就因為用了炸粉,所以變成了1.5毫米的厚度,杯墊的大小!這真太不靠譜了吧!?!?!(!  ╯)
我有這麼似凱子嗎?!!!!


味道難吃而且還要收客人八十大洋,也太無良了吧,早知多付點錢去吃其他日本餐廳,
或者直接用三十大洋買個叉燒飯回公司吃好了!
四季左邊的快餐,我也不會再來了,真的連評分也罷,同事們叫的那些吞拿魚蔥花也叫做不過不失吧~ 不過要是付這個價錢的話,也不需來到以快餐形式運作的餐廳吧~

唯一讚的是那個甜藕片,脆脆甜甜的,挺開胃的。

店名:四季日本料理 Shiki Japanese Restaurant
地點:U/G, Far East Finance Centre, 16 Harcourt Road, Admiralty 金鐘夏愨道16號遠東金融中心閣樓
電話 852-2527-3190
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